close

店內小小的笑話~~但我門常常要回應客人
店員:客人請問你要點什麼?
客人:我要綠豆湯~~
店員:要有顆粒的嗎 ?
客人:對!我要綠豆湯
店員:粉角綠豆放入杯中時...
客人:我要"湯"内 湯就好
店員:你是要汁吧!
客人:對!我要湯
店員:我門湯是有顆粒;汁是沒顆粒的
客人:妳們湯是有顆粒 汁是沒顆粒的喔!喔我要湯(汁)
店員:= ="


客人:我要一杯綠豆加粉角
店員:我門綠豆湯裡面固定有加
客人:好!那我要一杯綠豆加粉角一杯意仁加粉角店員.........
店員;我門有豆子的都有加粉角,汁是沒粉角除非你要汁加粉角
客人:好!那我要一杯綠豆加粉角一杯意仁家粉角一杯紅豆意仁加粉角
店員:客人你可以直接告訴我你要的產品不用再加說粉角 除非你不要粉角再跟我門說就可以了
客人:喔好~~~~
店員:訂了很多杯就聽得最清楚就某某加"粉角"
這是我工作 地點的店產品  :綠豆 /意仁/紅豆/  綠豆薏仁/紅豆意仁/汁加粉角   

我很努力在跟客人解說喔只是我講了快一年 有些客人已改善我很高興,但回家的我也變的不愛說話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