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一直休息中(開刀後)
上著班,想著"味覺原素"如何讓在冰山的一角可以吸引更多人.
我想著調整型態是否會更好,因為我也很期待著來我部落格的人給我好的意見.
味覺原素沒有很好的包裝,所以我也知道不容易吸引人,有提供試吃的,希望有興趣的人也都希望可以留言目前試吃口味~~(鳳梨柳橙果醬150g)
最近有想轉型做"行動車"但這時間會一年或兩年,,研究整個的型態.行銷.商品
果醬沒有好的包裝真的不好行銷,吃過的人就知道不一定有包裝過的才是最好的,真材實料要你自己品嚐才知道

結尾~~調整中,也在進行研究未來的產品DSC02436.JPG  這是我未來要做三明治的雞肉   這是我未來要做三明治的雞肉

主要食材:雞肉

醃製調味料:花椒.醬油.糖

其他:秘密

做法很簡單,卻是費時間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insho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